Aion

Aion当时玩的是美帝的一个私服。
高一那年整个网游废人一样的栽进去。
最后因为运营亏损关服。关服的时间恰当巧合。
正好高二刚开始、我安心学习了去了、也多亏了这个高考成绩不错。不然我想我会一直继续下去吧。

关服的那天是早上、美国时间是晚上吧。
全工会只有我一个人在线。
又快攒够一件装备的兑换勋章数目。
正在pvp装备的npc前计划着下一个要换什么。
突然gm消息提示弹了出来:
——谢谢大家的陪伴。还有几分钟、infinite aion就要关服了——
顿时世界频道炸了。
我好像很淡定、截图、whatsapp上传给工会的小伙伴。他们以为开玩笑。

我当时特别淡定、怎么说呢、反而有种解脱感吧。
以前是大家一起打本很快乐、到后来就是享受一个人在核心杀人了。帮着萌新一起完成日常杀人任务。每天就是杀人、被杀、杀人、被杀。在游戏中寻求荣誉感。

关服的时候我淡定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、好像只是惋惜了一下早知道把存的2000万都花掉买外观就好了。

然后这段记忆就像被封印起来了一样。
整整过了快一年我突然开始感慨。我真是投入了好多感情进去。毕竟私服、关服所有的数据都没有了。
还是官服好啊、A了哪天想回去看一眼也可以。
如何登陆连个服务器都没有的游戏、只对着登陆口发呆。

嘛私服很多bug、很多功能没开、但也有很多官方没有的功能、比如说跨职业装备可以做外观。我一个守护的外观是弓星的(゚ε゚)。

现在每次看截图都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多截一点。

关服前的最后两张↓





标签:aion
评论